梨形身材穿衣搭配,a字裙拯救梨形身材~~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9 14:45:21 | 栏目:裙子


根据身材进行穿衣搭配,a字裙轻松就能拯救梨形身材,让mm们大大方方穿得体形美,a字裙梨形身材穿衣搭配,学学吧!

梨形身材的女生一般都是大腿和臀部比上半身略宽大,而腰部比较纤细,臀部和腿部的宽度比其它部位更重要,所以在穿衣方面就要避免露出大腿和臀部的位置就好了,按照这样的方法选择裙装,a字裙就再适合不过了,轻松让你的大腿和腿部隐藏起来,也能露出腰部的纤细美,让梨形身材穿衣造型也能很完美~~》》》》》热点文章:梨形身材mm跟着博主学扬长避短穿衣搭配~~

适合梨形身材的穿衣搭配图:

★ a字裙搭配牛仔衬衫,露出腰部的纤细曲线美,让梨形身材mm穿起来也很瘦小,俏皮可爱风。

★ 紧身的裤子也适合梨形身材呢,外搭一件黑色大衣遮住大腿的赘肉,整个视觉感觉就是高瘦美。

★ 连衣裙的a字裙,加上深v领子的设计,可以拉长了身材的曲线,这样看来就让梨形身材mm,瞬间变瘦不少了,蕾丝点缀的裙装,穿起来有淡淡的女人味流露出!

★ 格子宽松的a字裙搭配毛衣打底衫,束腰的搭配露出纤细的腰线,很瘦小的感觉,一对优雅的高跟鞋,就能拗出女性的干练范儿~~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裙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