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款花苞裙穿着又美又时髦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8-25 15:14:00 | 栏目:裙子


美美的花苞裙越来越多人穿啦,小编带来的2017年新款花苞裙,穿着又美又时髦,不要错过啦!

 ------款式01------

【针织花苞半裙】

时尚点评:针织面料的花苞半身裙,裙子的骨感特别棒,挺括的质感犹如一朵含苞待放的玫瑰,立体剪裁的造型感让人耳目一新。 >>>>>>>跟着达人这样穿花苞裙,绝对够时尚~


 ------款式02------

【复古印花花苞半裙】

时尚点评:2017年新款复古印花花苞半裙,想必包臀裙来说,荷叶边裙摆随着行走摇动飞扬的样子,更显灵气动人,让魅力大增。


 ------款式03------

【复古高腰花苞半裙】

时尚点评:复古高腰花苞半裙,优质长毛的羊毛呢面料,柔软不扎,质感很好,漂亮的橘色很好搭衣服,防走光裤裙设计,穿着很有安全感。


 ------款式04------

【毛呢刺绣花苞半裙】

时尚点评:毛呢刺绣花苞半裙,七彩毛线刺绣,复古风十足,裙子版型非常好,上身修身显瘦,优雅的穿起小短裙,时尚美丽过冬~


------款式05------

【高腰花苞蓬蓬半裙】

时尚点评:高腰花苞蓬蓬半裙,裙身时尚的百褶效果,结合高腰设计,塑造完美的优雅身姿,裙摆加长花苞设计,能够很好的遮挡小肚腩。

看了小编带来的2017年新款花苞裙,快挑选一款美丽时尚过冬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裙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