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元素的时尚毛衣冬天穿暖暖哒~~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11-29 11:13:53 | 栏目:毛衣


冬天还是毛衣最适合,不仅能带来温暖感,还有更多的时尚呢,推荐几款英伦元素的时尚毛衣,让你冬天出街不寒冷,暖暖哒~~

英伦元素的时尚毛衣look1、

四种不同颜色可以选择的毛衣,带有英伦学院风的元素,穿起来特别的有范儿,还有麻花的点缀,内搭衬衫美美哒~~


英伦元素的时尚毛衣look2、

冬天一件英伦风的马甲搭配也是超美的呢,这款拼接款的毛衣,内搭白衬衫,轻松就能将你年轻可爱的一面展露出来,很青春美!


英伦元素的时尚毛衣look3、

不同颜色拼接的一款冬季时尚毛衣,充满了英伦的时尚元素,在寒冷的冬天穿起来,造型暖暖哒,很时髦!


英伦元素的时尚毛衣look4、

很职业英伦风的时尚毛衣,是职业白领们必败的一款毛衣呢,还有深v领的设计,视觉上就能瞬间达到瘦瘦的感觉了,不管胖瘦都适合的一款冬季毛衣。


英伦元素的时尚毛衣look5、

经典的冬季时尚毛衣,有一种很复古的英伦风元素在衣衣上,简单搭配小短裙,造型就很甜美好看了,值得拥有的一款冬季暖毛衣呢!

以上的几款英伦元素的时尚毛衣,让你造型变得暖暖哒,冬季出街不再寒冷~~~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毛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