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腿女生怎么搭配 5种穿法拯救你的短腿!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12-11 16:29:55 | 栏目:女装搭配


想知道短腿冬天如何穿衣搭配吗?让爱靓网小编来告诉你!这5种穿法轻松拯救你的短腿!赶紧get起来~

----------> 搭配 01

tips:呢大衣+露脐背心+牛仔裤+高跟鞋

时尚看点:充满女性温柔气质的茧型粉色呢大衣,设计十分的特别,内搭露脐短背心+高腰牛仔裤+白色尖头高跟鞋,瞬间拉长比例有木有!!----->>>短腿美眉们都来学一学这样穿显高哦!

----------> 搭配 02

tips:皮草围脖+长毛衣+过膝长靴

时尚看点:黑色的长毛衣搭配过膝长靴,绝对是拯救短腿mm的一个穿法,带上不对称拼接皮草围脖名媛范十足,而且又显得气质高贵。

----------> 搭配 03

tips:大衣+围巾+喇叭牛仔裤+高跟鞋

时尚看点:百搭的驼色系大衣+条纹打底衫+米色围巾+喇叭纽扣+高跟鞋,穿得不仅时尚范十足,而且裤子的特别设计和长度,瞬间就拉长了下半身的线条。

----------> 搭配 04

tips:衬衫+牛仔裤+牛津鞋

时尚看点:这样的清新复古穿法也不失为拉长下半身线条的时尚look~白衬衫束进牛仔裤,然后将裤子卷起一圈,搭配平底牛津鞋,照样显高挑~

----------> 搭配 05

tips:长款呢大衣+卷边长裤+运动鞋

时尚看点:超长款的呢大衣,穿起来不仅风度翩翩,更是拉长身形的时髦单品,搭配卷边九分裤+运动鞋,增添了几分休闲的意味。

好啦,这种穿法最能拯救你的短腿!跟着欧美达人们这样穿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