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赘肉藏起来你需要一款塑形聚拢内衣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12-18 14:42:22 | 栏目:内衣


完美的身材绝对是所以女性的追求,小编带来的塑形聚拢内衣,不仅能让你塑造出好身材,藏起赘肉,还能让你的胸型更显饱满而坚挺。

【蕾丝塑身美体内衣】

时尚看点:蕾丝塑身美体内衣,轻灵优雅的蕾丝质感,绸缎般的丝滑触感,演绎性感时尚,波浪形蕾丝花边,外露亦可性感妩媚。  》》》》冬天有赘肉不可怕,塑形内衣帮你收起来!


 【收腹束腰塑形内衣】

时尚看点:女人的衣橱必不可少的一件塑身衣,浪漫的蕾丝杯面,立体臀杯设计,不会造成压臀现象,让您拥有完美迷人的s曲线。


 【无痕美体塑形内衣】

时尚看点:无痕美体塑形内衣,u型托胸设计,有效预防胸部下垂,使胸部更加挺拔饱满,精致的蕾丝绣花,更显高贵奢华。


【美体塑身内衣】

时尚看点:蕾丝包胸设计,搭配塑身衣内穿传统,性感大方,腰侧月牙形高弹面料塑形,有效收束腰间赘肉,平滑腰部曲线。


【美体瘦身聚拢内衣】

时尚看点:这款美体内衣有着最具魅惑力的时尚元素,令所以钟爱时尚的都市女性,都能穿出属于自己的品味与格调,以及曼妙身段。

看了上面爱靓网给你们带来的塑形聚拢内衣,有喜欢的一款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内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