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穿衣显身材?学葫芦型身材搭配秘笈穿衣就ok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12-24 15:59:22 | 栏目:服装搭配


没有天生的好身材也没关系,只要懂得穿衣搭配也可以穿得美,学葫芦型身材搭配秘笈穿衣,搞定冬天造型,穿得显身材!

》》》》》look1.葫芦型身材搭配秘笈

穿衣显身材单品:【v领连衣裙】

v领连衣裙能够让身材又拉长的作用,瞬间藏住了葫芦型身材的缺点,搭配蝴蝶结高跟鞋,同色系的单品搭配有增高的效果!冬天单穿连衣裙肯定是会冷的,不妨外搭一件蝴蝶结小开衫,能够遮住赘肉,也显优雅!

》》》》》look2.葫芦型身材搭配秘笈

穿衣显身材单品:【v领包臀连衣裙】

葫芦型身材的mm们肯定很烦恼肥臀吧,不妨选择一件v领的包臀连衣裙,藏住了你的赘肉,提升也能show出你纤细的腿型,瞬间穿衣有女神气质。

》》》》》look3.葫芦型身材搭配秘笈

穿衣显身材单品:【包臀短裙】

格子包臀短裙,能够遮住葫芦型身材的臀部肥的缺点,在寒冷的冬天下身搭配黑色袜子,造型就搞定了,美美哒~~

》》》》》look4.葫芦型身材搭配秘笈

穿衣显身材单品:【宽松的风衣】

风衣是出镜率极高的单品了,也是最适合葫芦型身材的外套,内搭包臀短裙,外搭宽松风衣外套,轻松就能遮住葫芦型身材的缺点,保持了好身材!

选对适合葫芦型身材的单品进行搭配,你就赢了,以上葫芦型身材搭配秘笈穿衣,学学看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服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