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新款时尚圣诞图案的亲子装~~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12-23 16:22:49 | 栏目:女士服装


圣诞节即将到来了,不妨跟一家人穿出圣诞图案的亲子装吧,满满的爱穿出来呢,圣诞节这样穿出街绝对高回头率~~

look1、冬季圣诞图案的亲子装

图案:鹿角

很可爱的圣诞图案鹿角印花亲子装,白色和红色的亲子装卫衣,一家人这样穿出街过圣诞节,超有爱的画面感呢。》》》》》》这些加厚亲子装棉衣,冬天让你穿衣足够温暖~~


look2、冬季圣诞图案的亲子装

图案:圣诞树

雪花纷飞的场景下,有一颗颗被冻成白色的树木也是圣诞节很经典的图案了,白色的圣诞树印在亲子装卫衣上,运用了不用的颜色进行演绎,穿起来很有时尚感。


look3、冬季圣诞图案的亲子装

图案:雪人图案

圣诞节最标志性的雪人图案当然不可少呢,这款大红色的雪人图案亲子装,还是大红色的呢,穿起来相当有爱和洋气呢!


look4、冬季圣诞图案的亲子装

图案:小女孩图案

圣诞节穿衣就要大红色才够应节呢,小女孩图案的卫衣,搭配大红色的小短裙,穿得很可爱气质,圣诞节这样穿出街高回头率!


look5、冬季圣诞图案的亲子装

图案:梅花鹿

很可爱的卡通梅花鹿亲子装,是圣诞节必备的扮靓服装呢,还是连帽设计的卫衣亲子装,一家人这样穿出街很时尚哦。

圣诞节的亲子装来了,以上几款冬季新款时尚圣诞图案的亲子装,选选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