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新款淑女甜美风套头毛衣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1-1 15:30:00 | 栏目:毛衣


想要通过服饰来表达出自身的甜美气质,首选毛衣啦~爱靓网给你们带来的2016春季新款淑女甜美风套头毛衣,肯定让你们喜欢!

【钉珠木耳边毛衣】

小编点评:满满名媛淑女风的针织毛衣,袖口和领口的小木耳边点缀,增添了一丝可爱小女人味,领口一排闪亮钉珠镶钻装饰,阳光下吸晴耀眼~  >>>>>寒冬到来,这些温暖的毛衣开衫让你温暖又时尚。


 【蝴蝶结木耳边毛衣】

小编点评:这款蝴蝶结木耳边毛衣,宽松的灯笼袖,下摆不规则的剪裁,个性又时尚啦~加上两侧系带蝴蝶结设计,淑女又气质哦。


 【花边宽松套头毛衣】

小编点评:中长款宽松套头毛衣,浪漫的淑女粉色上身真的很好看~美腻的花边设计,让人真心喜欢,可以单穿也可以搭配打底裤哦。


 【甜美学院风套头毛衣】

小编点评:甜美学院风套头毛衣,紫罗兰的颜色真好看,七分袖是一大亮点,中长款设计,搭配蕾丝裙可淑女了。


【蝴蝶结系带毛衣】

小编点评:2016春季新款蝴蝶结系带毛衣,最淑女的就是领子的设计了,竖条纹的针织,修身显瘦效果超赞的。

看了爱靓网给你们推荐的2016春季新款淑女甜美风套头毛衣,喜欢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毛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