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保暖的最佳单品—纯色套头羊绒毛衣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1-17 10:29:58 | 栏目:毛衣


羊绒毛衣,因为它含有羊毛的成分,所以穿起来非常的保暖,也是冬季保暖的最佳御寒单品,让爱靓网给你们推荐几款羊绒毛衣吧!

拼接套头羊绒毛衣

黑白拼色羊绒套头毛衣,潮流的设计感,不对称的衣长设计,明快又活泼,宽松的直筒版型,不挑身材穿着。  >>>>>>>>>温暖的羊毛衫,短款穿起来很显高~


 v领套头羊绒毛衣

经典简约设计款羊毛毛衣,v领的设计,独立感性又不失优雅率真,显瘦的版型,温暖的羊绒,轻盈的温暖之感。


 中长款套头羊绒毛衣

加厚款羊绒毛衣,给你温暖的呵护,前短后长的下摆和后片开叉设计,拉长身形显腿长,休闲宽松版型,驾驭任何身材。


 简约圆领宽松羊绒毛衣

纯粹的剪裁,简约优雅的版型,一字领修饰动人颈部,超宽松的廓形,防风保暖,穿起来很有欧美范的feel~


宽松山羊绒毛衣打底衫

一款蝙蝠袖设计的羊绒打底衫,掩护手臂缺陷的设计,贴心而深入人心,宽松的版型还可以带来不少潇洒的味道。

冬季保暖的最佳羊毛衫,穿起来非常的温暖百搭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毛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