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紧身流苏牛仔裤好看又有型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2-3 15:57:05 | 栏目:紧身裤


最近超流行流苏边的牛仔裤,穿起来好看又特别有型,来看看爱靓网小编带来的韩国流苏紧身牛仔裤吧!

【流苏撕边紧身牛仔裤】

韩国流苏撕边紧身牛仔裤,裤脚撕边处理很有设计感,加上流苏点缀 大赞,小脚裤的,上身很显瘦呢,搭配毛衣或者棉服都炒鸡好看的。>>>>>>>>>>>>裤子穿对了,还怕没有美腿吗?


 【做旧流苏毛边牛仔裤】

背带款流苏毛边牛仔裤,微喇叭的流苏边裤脚设计穿起来特别时尚,搭配高领的毛衣很有韩国的味道,配上高跟鞋整个人都显得十分高挑。


 【流苏微喇叭金属牛仔裤】

很有特色风的紧身牛仔裤,面料富有弹性,修身显瘦,微喇叭的裤脚设计,采用流苏毛边的拼接,穿起来更有型。


 【流苏边紧身牛仔裤】

超级好搭配的一款紧身牛仔裤,流苏的毛边裤脚很有看点,刚刚好的九分长度,露出脚踝,搭配小白鞋特别的好看。


【复古流苏毛边牛仔裤】

复古流苏毛边牛仔裤,韩国款穿起来特别好看,微喇叭的裤脚,和紧身的设计,穿起来显得腿型很是修长纤细,微胖的mm也能穿得显瘦喔。

韩国很流行的紧身流苏牛仔裤,穿起来特别有范又好看,不要错过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紧身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