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些新款女式羊绒衫过年不怕冷啦!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2-5 15:40:07 | 栏目:女衫


听说,今年的春节会冷喔!街上那么热闹总不能躲在家里取暖吧!穿件温暖的羊绒衫打底,套上美大衣外套,哪里还会冷呢?速速把这些羊绒衫都收了吧!

01 复古麻花羊绒衫

羊绒衫独特的半高领设计,透着上个世纪的复古摩登气息,领口松紧自如的扭花设计,穿着让人舒心,简洁大方的款式驾驭出自己的格调与风度。  >>>>>>>>>>那么冷,来件羊绒衫作为打底吧!


 02 蝙蝠袖高领羊绒衫

这款蝙蝠袖高领羊绒衫,经典的高领设计,舒适耐用,袖子美观舒适,袖口螺纹收紧,不仅保暖更显女人味,简洁下摆,保暖又摆脱冬日的臃肿。


 03 堆堆领羊绒衫

堆堆的高领设计,别具一格的针织工艺,凸显出绒衫的独特性,独特的镂空工艺,清晰有立体更能衬托出这款yy的精致感。


 04 下摆开叉羊绒衫

基础百搭款羊绒衫,极简设计的弧形大圆领,别致利落尽显你的风采,干练利落的下摆剪裁,再加上小开叉的设计,体现青春活力的线条感。


05 韩版高领羊绒衫

气质的翻领设计,纯羊绒非常的亲肤温暖,独一无二的廓形,打破常规的设计,只为与众不同的你,版型修身穿着显瘦。

这些就是小编带来的女式羊绒衫,过年穿上不怕冷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衫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