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新搭必备女生帆布鞋图片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2-26 14:05:19 | 栏目:女鞋


帆布鞋的流行度依然是火热不减,每年的热门服饰搭配中都少不了它来提升造型感,来看看小编带来的女生帆布鞋图片吧!

 01 纯色帆布鞋

简约时尚的系带款式设计,用在线条流长的低帮设计上,尽显型人气质,让你在走动时制造轻盈灵动,超斜纹步面料,透气耐磨。>>>>>>>>>>>热点推荐:百搭的帆布鞋就是穿不腻~~


 02 百搭平底帆布鞋

用多彩的色系点缀鞋款,让行走带动明媚的心情,轻松舒适的感觉彰显别样风尚,简约休闲的廓形富有吸引力,不经意间视觉舒适度。


 03 女生帆布鞋

经典休闲组合设计的帆布鞋,没有一丝多余的设计,轻巧利落,布质自然细腻,触感柔软,大大提升了穿着者的脚感,整双鞋具有强烈的青春感。


 04 平底透气帆布鞋

白色缝线围绕鞋身,别出心裁的设计感带来前所未有的新观感,打破常规单调的帆布内里,运用骏马图形来提升整体时尚质感。


05 系带拼色帆布鞋

兼具百搭实穿主义设计的帆布鞋时尚的撞色条纹拼接,新颖的设计释放出非凡魅力,随意休闲范儿,穿上多了一份洒脱与自由。

看了爱靓网给你们带来的女生帆布鞋,有没有想要入手的一款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