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腿女生穿衣搭配 阔腿裤助你拉长比例!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4-4 11:15:36 | 栏目:阔腿裤


阔腿裤热度一直未减!特别是短腿的mm,能助你拉长身高比例,还能让你穿出显瘦的效果呢!短腿的美眉,赶紧把阔腿裤收起来!

搭配tips1:背心+阔腿裤+运动鞋

【搭配看点】:露脐的短背心穿起来很性感,露出小蛮腰,搭配的高腰阔腿裤,穿上运动鞋,就算是短腿的美眉这样穿也能拥有好比例身材呢!>>>>>>>>>>>>>小短腿mm看过来,这样穿拯救你的短腿!

搭配tips2:针织衫+阔腿裤+高跟鞋

【搭配看点】:休闲宽松的针织衫将小部分束进阔腿裤中,搭配一双裸色系高跟鞋,打造随性优雅的look~阔腿裤不仅修饰了mm短腿,还带来显高效果。

搭配tips3:长袖t恤+阔腿裤+单鞋

【搭配看点】:喜欢比较休闲风的mm,可以试试t恤搭配阔腿裤,修饰了粗腿又拉长了比例,黑色漆皮单鞋增添些许复古味道。

搭配tips4:条纹t恤+阔腿裤+小白鞋

【搭配看点】:海军风条纹t恤穿起来特别的休闲好看,袖子处拼接更是新颖,搭配高腰阔腿裤,瞬间拉长了腿型比例,哪里还看得出你是不是短腿呢?配对小白鞋更休闲~

搭配tips5:宽松t恤衫+阔腿裤+平底鞋

【搭配看点】:宽松的条纹t恤衫+裸色阔腿裤+裸色平底鞋,一身搭配十分的优雅淑女,而且阔腿裤更是修腿的神器呀~

短腿的美眉试试穿阔腿裤吧~想要拉长腿型比例绝对要入手几款!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阔腿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