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装韩版亲子装连衣裙 和宝贝来个甜蜜亲子装约会!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4-9 15:01:49 | 栏目:连衣裙


亲子装的服饰有很多,而今天小编带来的是妈妈和小公主的亲子装连衣裙~两个人穿上同样的裙子,画面是多么的温馨有爱呀!快来看看小编给你们带来的亲子装连衣裙吧!

01.欧根纱刺绣花连衣裙

回头率:☆☆☆☆

【裙子看点】:这么美的一款亲子装连衣裙当然要收啦!领口细褶小蕾丝花边,非常的精美~精致的刺绣,花边5分袖,给你带来美美的清爽感。 >>>>>>>>>>>天气这么好,还不和你的宝贝穿上亲子装去郊游吗?


 02.旗袍亲子装连衣裙

回头率:☆☆☆☆☆

 【裙子看点】:充满中国古典风的旗袍,运用在亲子装上,创意十足,和小宝贝穿起来回头率可高了~款式修身非常的显身材哦!


 03. 涂鸦七分袖连衣裙

回头率:☆☆☆☆

【裙子看点】:连衣裙上中国风的涂鸦效果,古典简洁设计亮丝廓型面料,个性定位设计独一无二,a字的裙摆设计让小腿线条显得纤细。


 04.娃娃领亲子装连衣裙

回头率:☆☆☆☆

 【裙子看点】:特别减龄又可爱的一款亲子装连衣裙,甜美的娃娃领点缀了精致的钉珠,网纱的裙子让小女童穿起来像个公主一样。


05.蝙蝠袖亲子装连衣裙

回头率:☆☆☆☆☆

【裙子看点】:青春活力感十足的韩版亲子装,分体式的连衣裙设计,穿起来更加时尚呢~撞色的拼接袖,运动休闲气息满满~

看了小编带来的春装韩版亲子装连衣裙,有没有很想要入手的款式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连衣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