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身材穿衣搭配图 夏季清新穿搭很显瘦惹眼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4-19 16:25:51 | 栏目:女装搭配


到了夏季,自然想要穿得清新一点啦!但是葫芦身材的mm稍不注意就会穿得显胖了呢!所以显瘦的搭配真的很重要!来看看小编给葫芦身材mm们带来的夏季清新显瘦穿搭技巧吧!

搭配tips1:雪纺衫+蕾丝裙

特别好看的一款宽松雪纺衫,荷叶边的设计超好看,搭配包臀的蕾丝裙,恰到好处的凸显了葫芦身材的优点,显瘦so easy啦~ >>>>>>>>>>葫芦身材mm看过来,有这样一条裙子准让你惊艳!

搭配tips2:连衣裙+小白鞋

小清新的学院风连衣裙~腰间的系带修饰出好身材,葫芦身材的mm穿起来一点都不会显胖,简单配双小白鞋,美美的出街啦!

搭配tips3:t恤+吊带裙

设计感十足的一款吊带裙,穿起来垂感十足,显瘦效果超赞的,搭配一件白色的t恤最合适不过了,有一种清新甜美的feel。

搭配tips4:宽松t恤+格子半身裙

简单的白色t恤衫,宽松的设计最能够修饰葫芦身材mm上身丰满的缺点,搭配高腰格子半身裙,减龄又青春的学院风味道~

搭配tips5:娃娃衫+牛仔短裤

超可爱的一款娃娃衫,让葫芦身材的mm穿出小骨架的效果,显瘦效果一级棒,搭配一条牛仔短裤+小白鞋,清新感十足。

葫芦身材的mm,夏季想要穿得清新显瘦,不妨试试这样搭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