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又百搭的厚底松糕帆布鞋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4-25 11:13:28 | 栏目:女鞋


帆布鞋真的是个爱不完的单品,平价又百搭,让你同时拥有时髦与个性,来看看小编带来的几款厚底松糕帆布鞋吧!

 01 松糕厚底帆布鞋

这款纯色松糕厚底帆布鞋,简洁的设计中,松糕厚底稍显得俏皮,适合休闲散步或运动时穿着,款式很好搭配,洋溢青春的气息。


 02 小清新松糕帆布鞋

萌萌的小西瓜印花帆布鞋,清新的颜色很让人喜欢呢~松糕的厚底穿起来让你轻松显高呢~适合搭配一些纯色系的服装!


 03 厚底内增高帆布鞋

厚底内增高帆布鞋,文艺清新的风格,让穿搭更显自在舒服,纯色的鞋身搭配白色大底,倍显青春的灵动与活力。


 04 可爱厚底松糕帆布鞋

最喜欢这种小清新的帆布鞋了~穿起来很淑女又气质,浅浅的颜色完全不用担心不好搭,松糕的厚底又能增加你的高度。


05 手绘四叶草帆布鞋

鞋子但看着就让人觉得十分的美好了~纯白色的鞋身,手绘的四叶草,搭配渐变色的鞋带,真的让人不得不爱的帆布鞋

看了小编带来的厚底松糕帆布鞋,有没有让你们喜欢的款式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