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靓搭】条纹衬衫怎么搭配?配白色紧身裤清新脱俗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6-4-29 10:26:33 | 栏目:紧身裤


条纹衬衫穿着很显瘦,不管是职场还是时尚mm相信都会喜欢的,搭配白色紧身裤,真是清新脱俗呢!!

哈喽,大家好!!我是爱靓网lily,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款时尚又好看的穿搭,条纹衬衫姑娘们喜欢吗?那要怎么搭配才行呢?配白色紧身裤清新脱俗呢!!

靓搭推荐>>>>>条纹衬衫+白色紧身裤

说说造型:一款小立领的条纹衬衫,也许你还感兴趣>>>>>白衬衫搭配牛仔裤竟然这么时髦!宽松的版型完全不挑身材,搭配白色紧身裤和单鞋时尚好看,很清新脱俗的搭配。

蓝白条纹看起来很清新,搭配白色的裤装最好看了,喜欢的不妨尝试下。

从背后看上去也那么美!!随意扎起来的头发,超好看,衬衫袖子上的蝴蝶结,无疑增添了甜美感。

这绝对是一款人见人爱的显瘦裤子,经典百搭,春夏秋冬都离不开的说,弹性十足的牛仔料。

穿搭单品猛戳>>>>>

条纹衬衫怎么搭配?这身穿搭喜欢吗?清新脱俗,时尚好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紧身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