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可错过的时尚高腰牛仔a字裙

编辑:lan | 更新时间:2016-5-3 11:11:02 | 栏目:裙子


在如此热情的夏季,时尚高腰的牛仔a字裙会让mm在人群中显得气质出众哦~这次小编给各位mm分享几款时尚的高腰牛仔a字裙,对a字裙感兴趣的mm进来看看哦。

1、弹力高腰牛仔裙

面料:优质牛仔布面料,凸显mm的时尚品味。

风格:欧美风格,尽显大牌风范哦。

适合年龄:18-24周岁的mm~

小编点评===>优质的牛仔布制作而成的弹力高腰牛仔裙,配合时尚的捏褶设计,只要随意搭配白体恤,就可以轻易让mm显得高端大气,还有深色浅色两种颜色两种风格随心选哦~

2、单排扣高腰a字裙

面料:优质牛仔布面料,穿着更加舒适哦。

风格:韩版,百搭的款型哦~

适合年龄:18-24周岁的mm~

小编点评===>超级经典时尚的a字裙裙型设计,时尚干练又优雅,还能配合各种场合,比如约会、逛街、聚会或者职场交际,都能让mm成为人群中的焦点,经典的单排扣设计,简约大气,搭配一条同色系的皮带作为呼应,为整体的时尚加分哦~

3、高腰牛仔背带裙

面料:优质牛仔布面料,柔软又有型。

风格:韩版,喜欢韩风的mm不可以错过哦~

适合年龄:18-24周岁的mm~

小编点评===>背带裙已经成为今年大热的款式了,高腰牛仔背带裙更是受到各路mm的青睐,这款牛仔背带裙最大的亮点是背带可以拆卸的哦~拆下以后就是超级美丽时尚的半身裙,一件当两件穿,裙子的版型蓬松又有型,时尚又百搭,让人无法忽视你的存在。

4、文艺高腰牛仔裙

面料:优质牛仔布,凸显mm的时尚品味哦~

风格:淑女~

适合年龄:25-29周岁的mm,散发优雅女人味。

小编点评===>长及膝盖的裙子是最优雅的长度哦~设计新颖的时尚简约腰部,搭配上简单的小腰带,凸显女性的优雅文艺气质哦~高腰的牛仔裙让人更加显瘦,显高,高档的拉链设计,让mm在拉合时能更加顺畅。

5、高腰牛仔a字裙

面料:优质牛仔布,穿着更加舒适哦~

风格:百搭,超级容易搭配衣服哦。

适合年龄:25-29周岁的mm~

小编点评===>这款高腰牛仔a字裙增添了少有的简约口袋设计,方便又美观,a字的版型,包容性极强,适合几乎所有身材的mm穿着,还有八片裙子的剪裁时尚拼接,充满了复古气息,让mm显得独一无二哦~

以上就是小编这次分享的时尚高腰牛仔a字裙,每一款都是超级时尚流行,你看上哪一款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裙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