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低帮平底帆布鞋逛街不累又时髦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5-23 10:35:01 | 栏目:女鞋


想要美美的逛街又担心穿高跟鞋太累人,那就试试帆布鞋吧!帆布鞋也一样能很时尚哦!快来看看小编给你们带来的休闲低帮帆布鞋吧!

01 复古低帮帆布鞋

韩国ulzzang复古低帮帆布鞋,鞋头的设计与一般帆布鞋不同,更多了时尚个性的气息,颜色复古可以搭配出很多不同的feel。 >>>>>>>>>>>>美丽的蕾丝帆布鞋你穿过了没?


 02 休闲低帮平底帆布鞋

小白鞋,太好搭了~材质上做了改进,是超纤柔软的布面,穿起来魅惑力十足,带着满满的休闲感,让你每一天都阳光明媚。


 03 休闲圆头平跟帆布鞋

文艺女青年夏季必备小白鞋,上脚有型哟~不仅百搭穿起来更重要的是好舒服!让你穿一整体都不会累, 非常休闲、简约。


 04 韩版休闲低帮帆布鞋

今年很流行的一款韩版帆布鞋,鞋子设计按马卡龙形象设计,采用法式小圆头,经典的黑白色搭配,穿起来有一点酷酷的feel。


05 平底系带休闲帆布鞋

帆布鞋鞋头采用用纸的天然橡胶制作,独特的纹理包边,美观大方!纯棉白色鞋帮,配以撞色皮带,使鞋子告别单调,更加时尚

以上就是小编带给你们的休闲低帮平底帆布鞋,逛街不累又时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