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绑带坡跟凉鞋 夏日清凉你需要它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5-28 10:32:42 | 栏目:凉鞋


女人的鞋柜里呀,总是缺那么一双鞋,找到你想要入手的鞋子了吗?让爱靓网小编给你们推荐推荐吧!凉鞋--夏日的清凉你绝对需要它!

【交叉绑带坡跟凉鞋】

日系风格~凉鞋细细的交叉绑带,有一种精致有一种简约的风格在蔓延,藤麻的坡跟鞋底,穿着舒适,带给你最享受的增高效果。 >>>>>>>>>>>夏天就是凉鞋的季节~快穿起来!


 【牛仔布坡跟凉鞋】

这一款牛仔布面料设计的坡跟凉鞋,浅浅的牛仔蓝,带出夏日的清凉气息,加上厚防水台和高坡跟,让你穿出自信的高度。


 【金属色坡跟凉鞋】

街头个性风必备的鞋子,金属色的交叉绑带鞋面,炫酷的质感让人移不开眼睛,厚底与坡跟的结合,行走舒适不怕打脚。


 【草编交叉绑带凉鞋】

甜美的粉色系坡跟凉鞋,交叉绑带的金属搭扣装点,可以调节鞋子的松紧度,同时又丰富了鞋面的造型,非常时尚百搭。


【超高坡跟绑带凉鞋】

凉鞋的脚面交叉带设计,有效的显得脚瘦,高跟高防水台也使得腿型更显细长,超高的坡跟优雅的弧度设计,完全不用担心穿得累脚。

看了小编带给你们的交叉绑带坡跟凉鞋,有没有想要的款式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凉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