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学院风女装连衣裙 时髦减龄裙子历久弥新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5-31 15:59:37 | 栏目:连衣裙


潮流怎么变,裙子依然是主打,历久弥新的英伦学院风连衣裙,时髦却毫不费力,让你每一次穿上都总能给人新鲜的视觉感受!

英伦风t恤连衣裙

英伦风长t恤连衣裙,率真的polo领,显得精神气十足,系列主题的食物印花,看起来很有质感,牛油果的小扣子,趣味得意。


 假两件格子连衣裙

减龄学院风假两件连衣裙,上身是纯色的t恤,下身是英伦格子衬衫裙,创意的设计加上腰间的蝴蝶结系带,很是抢眼。


 蝴蝶结女装连衣裙

上身透露着乖乖淑女味道的连衣裙,浓浓的英伦学院风设计,让人一下子减龄好几岁~撞色的包边袖子和裙摆,富有层次感。


 吊带格子连衣裙

历久弥新的格子元素,英伦格子连衣裙,吊带带来减龄的气息,修身的版型尽显你的迷人身姿又添加一丝丝的性感魅力。


英伦风休闲连衣裙

别具一格的棒球立领休闲连衣裙,版型简洁大方百搭,袖子的设计和领口相互呼应,松紧腰部让身体曲线更显苗条。

看了爱靓网带来的英伦学院风女装连衣裙,有没有让你们喜欢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连衣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