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显瘦a字半身裙 休闲裙子过个美夏天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7-13 16:43:05 | 栏目:裙子


为什么那些潮人们总能把衣服穿出大牌的时尚感呢?差别就在于你有没有选对了服装!!今天推荐的a字半身裙,遇到喜欢的就买了吧! >>>>>>>>>>>>夏天最爱穿裙子,美翻这个季节~

◆a字条纹半身裙◆

 这款a字条纹半身裙,采用的是棉麻的面料穿起来很休闲,白色和藏蓝色的条纹跳跃,很抢眼呢!上衣的搭配可以选择与裙子颜色接近的,准没错哦!


 ◆牛仔a字百褶半身裙◆

 要说减龄的裙子,绝对非这条百褶a字裙莫属!裙摆处拼接了白色边,上身有一种学院的味道,搭配的上衣更是将减龄进行到底!


 ◆纯色百褶a字半身裙◆

百搭显瘦的纯色百褶a字半身裙,腰间的条纹撞色是裙子最大的亮点,裙子是高腰的,穿起来会显得腿比较长,又会比较细。


 ◆显瘦a字半身裙◆

纯白色的半身裙,绝对的百搭款哟!高腰的设计包裹出苗条的腰身,大口袋装饰增添特别,裙子的假开叉让你行走方便。


◆镂空显瘦a字半身裙◆

欧美风显瘦a字半身裙,经典的黑白色浓浓的时髦感,裙子的开叉很时尚,过膝的长度,适合身材比较高挑的mm穿着哦!

看了爱靓网小编带来的百搭显瘦a字半身裙,有喜欢的一款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裙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