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爱搭】“街拍女王”宋x绝妙演绎牛仔搭配

编辑:缓缓琼海 | 更新时间:2016-7-13 17:12:07 | 栏目:女装搭配


宋x,一直被认为最会穿衣的女明星,私下的服装搭配更是为人称赞。特别是将牛仔这一流行元素搭配得非常时尚,简直就是行走的最佳穿法教科书!

宋x牛仔搭配01》》》》》洁白干净的白衬衣,搭配着破洞浅色的牛仔长裤将欧美街头风的感觉演绎得淋漓尽致,裤脚的扎起让整个造型更显利落爽朗,白衬衣束进裤内的造型非常流行。

宋x牛仔搭配02》》》》》嘻哈风格的牛仔外套给人一种中性风格,而在高腰印花牛仔裤的配合下更显英气,黑色背心吊带作为整体牛仔造型的打底单品不仅能能透露出一丝性感而且还非常的合适。

宋x牛仔搭配03》》》》》宋x似乎非常喜欢中性风的感觉,简单的深色破洞牛仔裤充分地彰显了随意不羁的时尚感,再搭配上白t桖背心外穿的独特穿法,让宋x整个人都充满了利落干练的感觉,相当好看。

宋x牛仔搭配04》》》》》窄身的高腰牛仔中长裙能将宋x高挑的身材展露无遗,高腰的牛仔裙能完美地提高整体腰线,显腿长,在搭配着斜肩的白衬衣,整体感觉简约却不简单,时尚大气无人能敌。

宋x牛仔搭配05》》》》》即使是白色牛仔背带裤,宋x照样能轻松驾驭。经典的背带裤造型总是给人宽松休闲感,而纯白的牛仔裤类型配上黑白横条的t桖立马就能显示出高挑纤瘦的身材,给人不一般的个性与时髦。

牛仔是自流行以来都颇为受欢迎的时尚元素,而不同类型的牛仔单品只要的到了适当的搭配,你也能成为自己的时尚街拍女王喔!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