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款时尚又拉风的母女亲子服装

编辑:lan | 更新时间:2016-7-16 15:02:00 | 栏目:女士服装


虽然小编还没为人父母,但是每次看见别人穿的亲子母女装,也好想拥有一个小公主哦~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些非常时尚拉风的母女亲子装,都是2016年最新款式,喜欢亲子服装的宝妈们,进来看看吧!

no.1 清新日系套装

简洁大方的圆领设计,胸前有着2016年最时尚的大v字装饰,显得清新日系套装非常的个性还有特色,独特的袖口设计,凸显了穿着者的时尚与新潮,让母女显得时尚又拉风。

no.2 韩版条纹t恤裙

经典时尚的条纹元素,依旧是2016年非常受欢迎的一种元素,也让这款韩版条纹t恤裙显得非同一般的时尚,时尚拉风的印花,更是将这件裙子装饰得非常新潮,宝妈们和自己的小公主一起穿出去,肯定是最时尚的那一对!

no.3 波西米亚沙滩裙

2016年的夏季,作为宝妈的你,怎能与自己的小公主缺少一款新款波西米亚沙滩亲子裙?时尚又带着文艺气息的复古花纹,好看的配色,是你这个夏季沙滩裙的最好选择哦~

no.4 2016棉麻亲子裙

棉麻面料制作而成的2016新款棉麻亲子裙,优质的棉麻面料让你这个夏季也能感觉到很凉爽透气的穿着体验,裙子的袖子与裙摆独特的装饰物,让你与自己的小公主上街更加新潮拉风。

no.5 新款母女装连衣裙

这款母女装连衣裙,大红色的色调足够拉风,俏皮可爱的小兔子印花,显得灵动有生气,宝妈带着小公主穿着这款连衣裙,2016年的夏季就是你们最时尚咯~

小编这次为各位宝妈带来的2016新款亲子母女装到这里就结束了,想要和自己的小公主成为最时尚拉风的那一对?以上任何一款都可以满足你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