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靓品】薛xx同款夏装短袖t恤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7-18 14:05:06 | 栏目:男士t恤


薛xx最近可是真的火呀!不仅歌曲唱的好听,人也长得帅气,嘴巴更是会说话,怪不得叫他灵魂段子手!想要和你的偶像薛xx更加“亲密”吗?入手他的同款t恤,让你和明星“零距离”!

01 薛xx同款短袖t恤

薛xx同款短袖t恤,纯色系很好搭配下装哦!印有“世界和平”的文艺,看来他很爱国嘛!简单的t恤也能被他穿得这么帅气,明星气质就是不一样!


 02 薯条印花短袖t恤

x哥同款纯棉t恤,图案和原版一样哒,穿起来是不是很可爱呢!薯条图案好逼真哦!男款女款都有,满足你们的需求!


 03 可乐印花短袖t恤

夏装薛xx同款短袖t恤,圆领设计修饰颈部线条,细腻的螺纹亲肤舒适耐磨,舒适韩范,袖子采用时尚落肩袖设计,让您更加时尚


 04 小方块印花短袖t恤

时尚小方块印花短袖t恤,简单的基础款百搭不挑人穿,纯棉的质地舒适更透气,版型有点小宽松,有小肚子也会隐藏掉。


05 圆领短袖印花t恤

明星薛xx同款短袖t恤,经典的黑色基础的版型百搭!荧光色的印花图案更加吸睛抢眼,夏季就喜欢穿着简单舒适的t恤。

以上就是爱靓网小编带来的薛xx同款夏装短袖t恤。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士t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