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款珍珠耳环让它装点耳间的美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8-1 15:52:31 | 栏目:高贵首饰


打有耳洞的mm,肯定不放过让自己变美的机会!戴上精致的耳环遇见最美的你!来看看小编给你们带来的2016新款珍珠耳环吧!

 01 长款珍珠耳坠

高圆圆同款长款珍珠耳坠,天然的贝壳珠子,光泽度好档次高,奥地利进口水晶点缀,更耳环更显精致感,两颗珍珠串连更加耀眼。


 02 日系甜美珍珠耳坠

 2016新款日系甜美珍珠耳坠,戴起来很软妹子的feel~耳环前面是陶瓷的花朵,点缀金色的小珠子,后面是一个大珍珠,很有看点。


 03 珍珠花朵耳环

这款耳钉超小清新!花花很淑女,很好看,周边的点缀的水晶很闪,样子特别精致,戴起来不会有过敏的感觉,适合小清新、气质的美女。


 04 长款流苏珍珠耳环

很气质的长款流苏珍珠耳环,很适合搭配礼服参加宴会,一颗小珍珠串着常常的金属条,有着拉长脸型的效果,很好看哦!


05 绿色水钻珍珠耳钉

韩国绿色水钻珍珠耳钉,大大的一颗小珍珠,绿色的水钻和白色的水钻围绕,很小清新的feel,把头发扎起来露出耳环,美极了!

以上就是爱靓网小编带来的2016新款珍珠耳环,快入手一款让它装点你耳间的美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高贵首饰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