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小的穿什么连衣裙?穿对了“秒杀”大胸妹!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6-8-2 16:01:51 | 栏目:连衣裙


“胸不平何以平天下?”小胸的妹纸只要穿对了,也能秒杀大胸妹哟,现在可是微乳当道,平胸一样可以很美,关键你只要选对了衣服,搭配得当,照样能美上天际!

【吊带连衣裙】

今年这种睡衣式的吊带连衣裙可是从早春延续到夏季,柔和光滑的面料,可是让它在夏季混得风生水起,这么性感的吊带连衣裙,在很多人眼里,也许只有大胸的妹纸才能驾驭,其实不然,小胸的妹纸也能将它穿出另外一种味道。

【一字领连衣裙】

小胸的妹纸除了吊带连衣裙之外,也可以尝试下一字领的连衣裙,别以为只有那若隐若现的事业线才值得你露,今夏可是大秀性感锁骨的时候,小胸的妹纸如果选择这种连衣裙,尽量挑胸前有荷叶边装饰的,这样显浪漫又不会过分单调。

【衬衫式连衣裙】

衬衫控的妹纸看过来吧!小编知道现在很多的女生都懒得思考怎么搭配,那么选择这样一条衬衫式的连衣裙再适合不过了,而衬衫是大胸妹纸可望不可及的,没有比小胸女生更适合的了。

【直筒连衣裙】

这种直筒连衣裙可是任何妹纸都可以驾驭的,特别是大胸妹,太容易穿出“邮筒”的感觉,但也不是说小胸就可以穿了,如果没有大长腿,还有微胖的女生,建议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了。

【背带连衣裙】

前面一片式的背带连衣裙,只要是稍微有一点点胸的都能看起来显胖,所以最适合小胸的妹纸了,无论是搭配什么上衣都能让你瞬间减龄,回到18岁还真是这么容易。

小胸的妹纸们,你们选对了连衣裙没有?如果还没有,看完这篇文章,赶紧穿上对的裙子哟。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连衣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