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款坡跟女凉鞋显高舒适不累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8-3 15:24:45 | 栏目:女鞋


坡跟的凉鞋是很多妹子都比较喜欢的鞋款之一,夏季穿着清凉又可以增添,还能让你长时间行走不会感到脚疼,来看看爱靓网带来的2016年新款坡跟女凉鞋吧!

【魔术贴坡跟凉鞋】

这款魔术贴坡跟凉鞋,穿起来显瘦效果特别好,搭配牛仔裤连衣裙穿上都很舒适,也非常的洋气,6.5cm的坡跟,完全不会感到累脚。


 【坡跟拼色女凉鞋】

 2016年新款坡跟拼色女凉鞋,鞋面采用珠片点缀,交叉型鞋带撞色,清爽好看,柔软舒适的坡跟鞋底,行走无压力,长时间也不会累。


 【水钻露趾坡跟凉鞋】

碎花布面设计+水钻金属链条,新颖大方,甜美风潮,六叶草花瓣小清新,韩版坡跟软底设计,每走一步都摇曳生辉,让你成为迷人的焦点!


 【草编坡跟厚底凉鞋】

怎么搭怎么好看的一款凉鞋,舒适的搭扣装饰,优雅中流量出欧美复古骑士风尚,综合性感和洒脱的魅力,让穿着更舒适。


【碎花坡跟凉鞋】

 7cm的坡跟凉鞋,矮个子mm也能穿出高挑修长的美腿效果!小清新的碎花很有夏日的味道,,轻质橡胶软底,舒适轻便耐磨,防滑百搭时尚

爱靓网小编带来的2016年新款坡跟女凉鞋,穿起来显高舒适不累!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