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胸聚拢蕾丝内衣穿出浪漫女人味儿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8-8 14:24:29 | 栏目:内衣迷人


女人爱蕾丝,特别是对于一个有精致追求的女性来说,不仅外在得体,内在更是要精致,所以在内衣的选择上当然也要废一番心思,今天小编就给你推荐几款聚拢蕾丝内衣,小胸的mm也能穿出浪漫女人味儿。

【欧美蕾丝聚拢内衣】

欧美风蕾丝聚拢内衣,巧妙的刺绣花型,笼罩在肤色罩杯上,面料性感剔透,魅力加分,罩杯内里采用进口网纱面料,轻薄亲肤,更好的包容娇嫩胸部。


 【小胸深v性感蕾丝内衣】

小胸深v性感蕾丝内衣,细腻的细节与精美的外观时刻体现大牌的品质,精致刺绣搭配剪裁工艺,呈现出别样的性感风情。


 【小胸聚拢蕾丝内衣】

采用精致的蕾丝花边,尽显性感高贵,大面积的蕾丝在胸前绽放,栩栩如生,甜美的蝴蝶结与摩登的颜色搭配,新潮而性感。


 【聚拢调整型蕾丝内衣】

浪漫的蕾丝,增添了一份甜美的小萝莉,蝴蝶魔力提绳,使胸部更集中,打造性感的乳沟,甜美蕾丝花边,充满着女性的魅力。


【性感聚拢蕾丝内衣】

宫廷花朵刺绣精湛工艺,稍露隐约的性感,刺绣花边覆盖全杯面,强力上托、集中,缎带与精美蝴蝶结刻画出更美的胸部线条。

女人的品味不仅仅是外在的体现,更多的是内在的美~为自己挑选一款蕾丝内衣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内衣迷人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