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龄背带连体短裤最近流行的款式都在这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8-9 15:02:08 | 栏目:女裤


背带裤可是个减龄的单品,夏天很多mm都喜欢穿连体式的背带短裤,今天爱靓网小编带来的背带连体短裤 ,最近流行的款式都在这啦!!

01 休闲连体背带短裤

休闲连体牛仔背带短裤,前胸简约线条拼接更显立体感,可调节的双扣式背带,穿起来宽松减龄,搭配短袖t恤带来活力青春气息。 >>>>>>>>>>>>>>>开启减龄模式!背带裤穿起来~~


 02 韩版宽松破洞背带短裤

韩版宽松破洞背带短裤,加入一些手工磨破的效果,更加的青春俏皮,裤腿觉得太长的话,可以像我这样卷边穿哦。


 03 高腰宽松阔腿背带裤

夏季新款高腰宽松阔腿背带裤,肩带特意设计很纤细,超级适合夏天,轻轻的没有负重感,裤腿上明线装饰五角星图案,分分钟学生妹即视感。


 04 宽松背带连体短裤

 穿上就舍不得脱下的单品,真的是超级超级减龄,青春洋溢的一条背带裤,裤管微微宽松,卷边的设计增加立体感,显腿细。


05 休闲吊带连体短裤

减龄可爱的吊带连体短裤,深蓝色百搭低调,学生气息十足,裤子上的五角星绣花,低调而趣味,卷边的裤脚营造细腿效果。

穿起来减龄又充满青春气息的背带连体短裤,必须得入手一条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