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款修身a字连衣裙穿上秒变女神!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8-17 15:24:43 | 栏目:连衣裙


a字裙穿起来很修身显瘦,能将女性的身材比例分割得很好看!小编带来的短款修身a字连衣裙,让mm穿上秒变女神!

01 牛仔a字短款连衣裙

简单而大方的一条牛仔a字短款连衣裙,腰部很修身穿起来小蛮腰立显,牛仔的颜色很清爽很适合夏天的味道,穿上很减龄很女神的feel~


 02 刺绣印花蕾丝连衣裙

绝对女神范的一条蕾丝连衣裙,a字的版型包容性非常好,穿起来是绝对的显瘦藏肉,印花与蕾丝的结合,非常的特别,很美腻。


 03 a字小香风雪纺连衣裙

美美的大红色雪纺连衣裙,小香风的设计穿起来有没有特女神!袖子和裙摆设计了木耳花边,带来甜美感,腰间系带让小蛮腰凸显。


 04 吊带交叉连衣裙

欧美风吊带交叉连衣裙,细细的吊带超性感的说,让肌肤露而又不全露的感觉最有魅力了!胸前的u型设计,更增添了大大的女人味。


05 大蝴蝶结a字连衣裙

裙子大大的黑色蝴蝶结装饰,简约而不简单,迎合夏日的淡蓝色连衣裙,美美的,清凉的颜色,收腰的a字裙,显瘦更显瘦。

看了上面小编带来的短款修身a字连衣裙,喜欢的就不要错过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连衣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