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蕾丝抹胸内衣夏季展现性感必备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8-20 14:38:28 | 栏目:女士服装


夏天的服装设计都比较清凉,所以也难免会有走光的时候,所以一些抹胸式的内衣就派上用场啦!下面小编带来的蕾丝抹胸内衣,来看看吧!

【渐变色蕾丝抹胸内衣】

时尚渐变色蕾丝抹胸内衣,充满梦幻感的渐变色设计,从深到浅的颜色给人无限的遐想,搭配细腻的蕾丝,和唯美花边,浪漫性感升级。


 【吊带抹胸蕾丝内衣】

这款吊带抹胸蕾丝内衣,带着微微透视感的蕾丝花朵,让浪漫与精致呈现,肩带是可以拆卸的,适合不同的服装搭配,让你穿着美丽不走光。


 【蕾丝镂空抹胸内衣】

可以作为各种内搭穿的抹胸内衣,v领的设计显得胸部丰满,即使是作为背心穿都完全ok呢!内置胸垫所以不需要再穿内衣了!


 【防走光抹胸蕾丝内衣】

在夏天,这样一款抹胸设计的内衣是很多女性的选择!抹胸的设计实用性很强,防走光又可以让你搭配各种清凉的服饰。


【抹胸式调整型蕾丝内衣】

全蕾丝设计的抹胸内衣,很浪漫典雅,蕾丝微透,露出些许若隐若现的肌肤色调,呈现自然的性感诱惑,百搭不失时尚

实用性超强的蕾丝抹胸内衣,绝对是夏季展现清凉和性感的必备!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