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夏季休闲套装随性凹出时尚造型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8-23 14:44:55 | 栏目:儿童服饰


现在很多宝妈都会把自己的宝宝打扮得非常时尚,如果你也是个时尚辣妈,当然也不能让自己的宝宝穿得不好看吧!来看看这些小编带来的儿童夏季休闲套装,看看有没有你们喜欢的!

 01 短袖童装三件套

背心+t恤+中裤童装三件套,大大的眼镜印花特别可爱,粉色和白色相搭很淑女,裤子是五分的夏天穿起来清凉又不会热,上身特别时髦。 >>>>>>>>>>>这么漂亮的秋季童装,不穿真的浪费了~


 02 女童阔腿裤套装

阔腿裤套装可是今年超流行的款,也延伸到了童装的设计上,让小女孩穿起来也能跟大人们一样时尚,纯色系简约的风格也能增添很多柔美。


 03 儿童韩版运动套装

儿童韩版运动套装,俏皮的粉色套装,短袖+七分裤搭配,休闲时尚运动风~不管是上学还是郊游,适应各种场合穿着


 04 儿童休闲短裤套装

韩版儿童休闲无袖短裤套装,简洁大气的无袖小上衣,有一丝丝的小性感,搭配一条同样简约却不单调的小短裤,整体凸显甜美小清新的风格。


05 灯笼袖短裤休闲套装

这款套装的设计简洁大方,上衣采用了撞色条纹拼接元素,呼应黑色的短裤,经典的黑白色让套装显得更加的时尚有范儿!

时尚的套装让小宝贝们也能穿出时尚范儿,宝妈们赶紧入手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服饰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