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森女风双肩背包 出游季你需要一款休闲的背包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8-29 15:11:55 | 栏目:时尚配饰


八月可是个假日出游的旺季,趁着假期还没结束,背上你的背包去出游吧~小编带来的韩式森女风双肩背包,出游季你需要这样一款休闲的背包!

【韩版森系双肩包】

这款韩式森女风双肩背包,天然的材质面料,有着柔软的手感,极简的浅绿色,让你怎么搭配都可以,彰显简约大气的学院气息,带来减龄效果。


 【韩版森女风双肩包】

韩版森女风双肩包,极简的猫咪图案,别具一格,趣味十足,背面手提肩带精致针扣扣住,可方便拆卸,加棉填充,有效释放肩部压力,背负轻松。


 【韩式帆布双肩包】

天然的棉麻面料设计的双肩包,全工艺提花图案,纱织精细,彰显出自然淳朴的独特风格,彩色的抽绳不仅塑造包包的形状,还带来了森女系味道。


 【帆布印花双肩包】

休闲帆布印花双肩包,厚实舒适的面料,素雅的颜色搭配上可爱的猫咪印花,给包包增加了清新唯美的感觉,唯美印花带来时尚感。


【针织提花帆布双肩包】

毛织布和pu结合设计的双肩包,加上水桶的造型,效果和质感显得别具一格,韩式的森女风包包,给你的休闲装扮中带来一丝民族风。

以上就是爱靓网小编带来的韩式森女风双肩背包,喜欢的不妨入手一款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配饰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