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同款】井xx同款短袖t恤助你打造男神look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9-2 14:17:01 | 栏目:男士t恤


要问男士们最喜欢穿什么?当然莫过于休闲的t恤了,这期小编带来的井xx同款短袖t恤,助你轻松打造男神look,赶紧为自己挑选一款吧!

 01 井xx涂鸦五角星t恤

这款井xx涂鸦五角星t恤,宽松的款,适合多种身材,t恤上黑色星星的涂鸦喷漆印花彰显了与众不同,让你穿起来也能跟明星一样时髦有范。


 02 黑豹印花短袖t恤

井xx同款黑豹印花短袖t恤,很有质感的面料拼接纯棉,两种不同的面料碰撞出时尚感,蓝色的黑豹印花很吸睛抢眼,半高圆领凸显气质。


 03 宽松条纹短袖t恤

很大牌范的一款条纹t恤,各种颜色的条纹拼接其中,亮眼又时尚,超大气的版型,多种体型的男生可以穿,上身都有其独特的味道。


 04 莫代尔棉短袖t恤

莫代尔棉面料的t恤穿起来很舒适透气,带有弹性穿着没有束缚感,从月牙到半圆到全月的图案印花,很有特色,时尚街拍,潮男必备。


05 纯色印花短袖t恤

上身超帅气的一款男装印花短袖t恤,蓝色系穿起来也这么的有魅力~胸口处的字母轮盘印花很有设计感,合身的版型助你打造男神look。

看了小编带来的xx同款短袖t恤,各位时尚型男们想要入手的赶紧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士t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