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码女装长袖连衣裙 想全收进衣橱的美裙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9-29 15:22:15 | 栏目:连衣裙


大码设计的连衣裙只为了适应更多不同身材的女性,这期小编带来的大码女装长袖连衣裙,肯定是胖妹子们想全收进衣橱的美裙,怎么能错过?

01 中长款褶皱长裙

风格:名媛

>>>>>>爱靓看点:大码女装中长款褶皱长裙,优雅的颜色带出名媛的气质范,只需加上一双高跟鞋,就能让你简简单单做个十足的优质女人。》》》》》》》》》》这里有微胖女性不可抗拒的蕾丝美裙~


 02 大码收腰牛仔连衣裙

风格:个性

 >>>>>>爱靓看点:比较个性的大码牛仔连衣裙,穿起来特别的韩范味道,好看的领子设计,需要配件小抹胸哦!超收腰的设计,显得身材曲线超棒。


 03 宽松长袖大码连衣裙

风格:休闲

 >>>>>>爱靓看点:休闲风的大码连衣裙,镂空带子设计的领子更具有层次感,整体的设计比较宽松,所以穿起来很藏肉,腰侧设计了隐形口袋,增添了实用性。


 04 娃娃领长袖连衣裙

风格:复古

 >>>>>>爱靓看点:复古小香风娃娃领长袖连衣裙,白色拼接的领子优雅减龄,而透视雪纺v型抹胸和长袖,更是好看,袖子又特意做了收口,更为显瘦~


05 高开叉深v领连衣裙

风格:优雅

 >>>>>>爱靓看点:一款极致优雅的高开叉连衣裙,深v领更好的修饰脸型,展现迷人的锁骨,下摆独特的开叉裙摆,气场十足,又能凸显女性的气场。

大码的连衣裙照样也能让微胖的女性穿出时尚,穿出优雅气质!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连衣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