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夏巴黎时装周10月6日秀场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6-10-6 10:31:09 | 栏目:时装秀场


巴黎当地时间10月6日,2017春夏新品于巴黎时装周秀场华丽开启,此次时装周一共展示了两个品牌新品,分别是:miu miu2017春夏新品、moncler gamme rouge2017春夏新品。

miu miu2017春夏新品

miu miu成立与1993年,miu miu品牌一直都以创新以及个人主义的风格在时装界突破,miu miu率性又充满实验风格。更多时尚资讯就在爱靓网

miu miu注重精致优雅,且又不缺乏味,充分地将女性气质发挥到极致,miu miu的创始人是miuccia prada,对于miuccia prada来说,miu miu的设计较趋向于本性自觉,属于大胆尝试、独具特色的时装理念。

moncler gamme rouge2017春夏新品

moncler gamme rouge2005年创建与法国,相关设计师是:giambattista valli,创建人是:rene ramillom、andre vincent、和lionel terray,品牌主要经营女装、运动、户外服装。

在moncler gamme rouge秀场上,每一季我们都可以看到不同款式运动系列服装,春夏季节主要是夹克,秋冬季节则是羽绒服和皮草,在材质上,moncler gamme rouge也很喜欢突破性的尝试,从透明的欧根纱到彩色的羽毛,再到秋冬的皮草,看似沉重的面料与新颖的材质结合,无论是多冷的天气,时尚人士一样可以温度和风度兼具。

想要了解更多时尚资讯,继续关注爱靓网靓时装频道。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装秀场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