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冬装长袖连衣裙穿得可爱公主范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10-8 15:10:04 | 栏目:儿童服饰


别说换季大人们都给衣橱大翻新了,就连是小女孩的服装,辣妈们肯定也少不了花费一番功夫把自己的小公主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还不知入手什么款冬装的宝妈们,那就让小编给你们推荐推荐吧!

 01 假两件蕾丝连衣裙

颜色特别清新美腻的一款童装连衣裙,假两件的设计上身更有公主范哦!蓝色的针织上衣蝴蝶结点缀,很是甜美,白色的蓬蓬网纱裙子立体感十足。


 02 长袖针织连衣裙

女童冬装长袖针织连衣裙,独特的花朵圆领设计,甜美又可爱,腰间的木耳花边设计,上身调皮又收腰修身,太阳花裙摆,娇俏公主范。


 03 长袖蓬蓬网纱连衣裙

公主感十足的一款童装网纱连衣裙,简约的上衣设计了立体的绸缎大花朵点缀在腰间,十分精美大方,蓬蓬的网纱裙摆真的超美。


 04 波点网纱蓬蓬连衣裙

很有韩系feel的童装连衣裙,木耳卷边的领子设计衬托颈部线条,俏皮可爱,蝴蝶结的腰带衬托出小蛮腰,别致可爱,蓬蓬的网纱带来公主气质。


05 童装蕾丝毛绒连衣裙

经典的小立领加入了优雅的蕾丝拼接,点缀白色的小珍珠,温婉大方,毛茸茸的裙身蓬松柔软,穿起来超可爱淑女,而且又特别温暖。

这么公主范的童装连衣裙,各位宝妈们有没有心动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服饰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