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款雪地靴图片 温暖新颖的靴子推荐

编辑:blue | 更新时间:2016-10-12 15:25:00 | 栏目:雪地靴


随着雪地靴越来越普及,雪地靴的款式也越来越多了,想看看有什么新款吗?看看2016新款雪地靴图片你就知道了!

2016新款雪地靴图片01》》》经典的雪地靴款式非常好看,2016年冬季新款,麂皮的绒布非常细腻有质感,厚实的毛绒非常保暖,轻松过严冬也不在话下,经典的圆头设计舒适又不挤脚,鞋面上添加了闪耀的烫钻设计,闪耀的星星图案立显年轻,款式新颖又好穿。

2016新款雪地靴图片02》》》款式非常新颖又特别的一款雪地靴,中长筒的高度能很好地把脚步包裹起来,保暖设计一流,鞋边的毛毛露出来非常可爱,靴筒上添加的绑带设计垂坠着毛球,更为女生增添活泼可爱的气息,再加上精美的珠钻点缀,更是光彩照人。

↓↓↓推荐阅读↓↓↓

时尚又好看的品牌雪地靴推荐!

2016新款雪地靴图片03》》》简约的雪地靴款式采用温柔的香芋紫色设计,打破了沉闷的色彩却不会过于鲜艳,2016年正好流行,舒适流畅的鞋型线条穿着起来非常舒适,靴筒上添加毛毛的设计,非常时尚好看,又彰显着女性的甜美气质,靴子两边再添加了流苏设计,更加特别!

2016新款雪地靴图片04》》》经典简约的款式永远都不会过时,鞋面采用羊皮绒设计非常有质感,柔软的皮质穿着更加舒适,不规则的靴筒檐,非常显脚型,最贴心的是这款雪地靴增加了拉链设计,穿脱更加方便,还可把鞋檐翻折起来穿着哦,2016年的冬季说什么也不能错过!

2016新款雪地靴图片05》》》2016年据说这款靴子很流行,短筒的雪地靴款式简约却不简单,经典的设计加上鞋檐的毛毛设计非常独特时尚,而且更加保暖,非常好看的版型穿上脚非常显脚型,不再是臃肿的感觉,加厚的毛绒穿着更是温暖又舒适。

2016新款雪地靴图片已经看完了,有你喜欢的赶紧剁手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雪地靴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