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码女装雪纺衬衫升级你的魅力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10-13 16:11:19 | 栏目:女衫


衬衫这个单品女性对它的热度始终不曾减退过,这期小编带来的大码女装雪纺衬衫,来一件升级你的魅力吧!好看优雅的款准让你们心动!

01 大码女装雪纺衬衫

【时尚点评】:这款大码女装雪纺衬衫,翻v领的设计能让女性的锁骨线条显得更加精致迷人, 简洁大方的款式上身不失性感韵味。


 02 荷叶边雪纺大码衬衫

【时尚点评】:清爽的蓝色系雪纺衬衫,上身特别的显女性温婉魅力,荷叶边搭配蝴蝶结系带,彰显个性的美感,细滑的雪纺质感,更显档次。


 03 大码喇叭袖雪纺衬衫

【时尚点评】:上身特别淑女显气质的一款大码衬衫,系带的双层荷叶边领口,呼应袖口,俏皮减龄,也丰富了整体的层次感,别具优雅魅力。


 04 喇叭袖大码雪纺衬衫

【时尚点评】:衬衫精美的蝴蝶结装饰,显得清新雅致,大码型号,胖妹子也可以穿,渗透着女性的娴静气质,荷叶边的袖子加上系带点缀,更显优雅魅力。


05 欧美风系带大码衬衫

【时尚点评】:欧美风系带大码衬衫,领子交叉的系带代替了扣子,不让领口完全敞开,让性感变得含蓄,优雅间带着些许自由与不羁。

每一款大码雪纺衬衫的设计都超好看的呢!有没有让你们喜欢的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衫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