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森女系搭配让人惊艳!

编辑:缓缓琼海 | 更新时间:2016-10-16 10:56:32 | 栏目:女装搭配


休闲清新的森女系搭配是众多服饰穿搭中最为随性自然的,简单的颜色简约的款式就能搭出不一般的时尚风格,你们一定会喜欢!

森女系搭配01》》》》》黑色的打底衫搭着浅灰色的百褶半身裙,休闲舒适,一款橘黄色的毛衣背心则为整体搭配增添亮点,让人印象深刻。而依旧大热的墨绿色套头毛衣搭配着包臀直筒的半身裙,露出衬衫衣角的上身打扮别具风格,整体造型给人一种直接简单的气质。

《《《《推荐阅读》》》》

想学欧美大牌冬季搭配看这里!!!

森女系搭配02》》》》》森女系的服装搭配就是以最简单单品色彩搭出层次感,同是毛衣加衬衫的上身款却搭配着百褶半身裙,充满着复古般的时髦感,而针织毛衣同样搭配着衬衫,下身却配着酒红色的伞裙,拉高了身高曲线之外,还给人一种唯美浪漫的美感,非常地有韵味。

森女系搭配03》》》》》牛仔外套单品想必每个女生都有,你只需来一款黑色百搭的百褶裙就能搭出文艺般的森女气息,系上围巾更加出彩喔!经典的黑白灰组合简直是超容易搭,而且永远都不会出错!白色衬衫加灰色半身裙就已经能给人知性又优雅的气质,天冷时再来件长款外套会更有味道喔。

森女系搭配04》》》》》背带裙也是不少森女们喜欢的服饰。一款深棕色的背带裙配上简单的牛仔衬衫,完美地凸显出女性的气质与魅力。格子衬衫和牛仔裙则让人充满英伦般的阳光气息,白色的长款薄外套彰显小清新的风格,怀旧又时尚



森女系搭配05》》》》》深绿色的长袖的连衣裙不仅能凸显高挑修长的身材,还非常适合秋冬季节,搭配上一款黑色的平底鞋也是非常地有个性喔。灰色的长款毛衣修饰身形,内搭着百褶裙更能凸显出你的女人味,在文艺范十足的基础上更添气场,相当地好看。

不经意中就能流露出轻柔的休闲清新气质,这就是森女系搭配的特色优点,你想尝试一下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