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码女装品牌连衣裙 胖mm也能穿的连衣裙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10-14 14:57:29 | 栏目:连衣裙


很多肥胖的女性总在找能适合自己身材穿的服饰,而连衣裙就是能凸显女性魅力的单品,今天小编推荐的大码女装品牌连衣裙,胖mm也能穿得美丽好看的连衣裙!

纤莉秀是一个风格化、品质优良的广州服装品牌,主要面对丰满时尚潮流的女性客户群,以生产大尺码女装为主。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外,特别是香港地区、台湾地区、澳门地区等。

 01 纤莉秀大码卡通印花连衣裙

纤莉秀女装品牌连衣裙,包边的圆领设计挺括有型,融入波普的艺术印花和卡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压褶的裙摆立体感丰富,具有显瘦效果。

以上就是爱靓网推荐的大码女装品牌连衣裙,胖mm也能穿的连衣裙。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连衣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