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女性包臀裙打造魅力ol气质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11-26 14:44:41 | 栏目:裙子


工作的女性最有魅力了,而aries觉得穿上职业装的女性才是真正的动人!这期推荐的职业女性包臀裙,轻松助你们打造魅力ol气质!

不对称开叉包臀裙

职业女性不对称开叉包臀裙,前片腹部的不对称拼接设计,让裙子更有韵味,同时遮住腹部的赘肉更显瘦,包臀设计让美臀更加迷人。》》》》》》款款令人心动的连衣裙搭配起来更迷人!


鱼尾裙摆包臀裙

这款职业女性鱼尾裙摆包臀裙,包臀的设计凸显女人气质美感!及膝的长度是知性优雅的象征,穿起来深受职场女性的青睐。


 弹力开叉包臀裙

穿着显瘦又能凸显好身材的包臀裙,让职场的女性穿起来更有ol气质,修身束腰的设计遮掩腹部赘肉,更显纤细的腰身。


 开叉毛呢包臀裙

冬季新品开叉毛呢包臀裙,腰部翻折边的设计舒适塑形,裙摆前开叉的设计拉长双腿,让小腿看起来更加的修长动人。


 高腰毛呢半身裙

半身裙a型的下摆设计穿起来修饰身材,显腿长,高腰包臀的设计,调整身形修身显瘦,ol职场女性穿起来更具魅力。


下一页更精彩:包臀裙怎么搭配上衣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裙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