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加绒牛仔铅笔裤显瘦保暖都有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11-29 14:48:09 | 栏目:铅笔裤


冬季谁也不想把自己穿成个粽子吧!但是不穿厚点又怕冷,那么上身穿厚了,下身自然不会再臃肿啦!一条加绒的牛仔铅笔裤就是你们的最好选择啦!

01 加绒牛仔铅笔裤

女士加绒牛仔铅笔裤,高腰的设计护臀遮肉,融合视觉感受的分割,让你穿起来瞬间拥有性感翘臀,直筒小脚更显笔直修长美腿。 》》》》》冬装的裤子里,你得入手一条加绒加厚的~


02 加绒小脚铅笔裤

这个小脚铅笔裤的毛边真的让人很喜欢呢~还有裤脚边那个小小的开叉,穿起来显得腰很高特别显腿长,面料软软的很舒服。


 03 加绒加厚蓝色牛仔裤

这款加绒加厚蓝色牛仔裤,曲线造型层叠的边缘设计,简单美观,穿起来能够塑造完美的包退效果,加绒保暖又穿着显瘦。


 04 韩版加绒牛仔铅笔裤

加绒显瘦款牛仔铅笔裤,修身塑形的设计让你穿起来让腿型呈现出最瘦的状态,舒适弹力的面料穿着很能凸显身材。


 05 弹力小脚牛仔铅笔裤

弹力显瘦的小脚牛仔铅笔裤,内里加绒一条就足够过冬了!贴心后袋立体提臀,上身轻松塑造迷人的翘臀效果。

下一页更精彩:中老年弹力铅笔裤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铅笔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