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女衣橱必备中长款羊毛针织开衫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12-5 15:50:08 | 栏目:女衫


潮mm的冬季衣橱怎么少得了一款针织开衫呢?赶紧来看看这期aries小编带来的中长款羊毛针织开衫吧!

01 宽松羊毛针织开衫

中长款宽松羊毛针织开衫,特别喜欢这个明黄色,非常温暖也很显肤色~是oversize宽松型的,上身很有随性慵懒的feel~   》》》》》》羊毛衫学着这么穿时尚又美丽~


 02 中长款针织羊毛开衫

羊毛针织开衫的颜色低调温和不挑人,显肤白沉稳有深度的羊毛质感面料,别看大大的版型,小个子也能穿出效果~不要错过哦!


 03 纯色羊毛中长款开衫

纯色羊毛中长款针织开衫,版型宽松不挑人穿,大大的口袋实用性很高,简单的搭配都能让你穿出时尚与气场。


 04 加厚中长款羊毛开衫

颜色好好看的羊毛开衫,毛绒绒的手感穿起来特别柔软,而且有垂感所以很显气质!这个颜色还很显肤色白皙的。


05 大口袋宽松羊毛开衫

韩版大口袋宽松羊毛开衫,比较复古的风格适合打造文艺、怀旧的style~版型的设计包容性很好,所以不挑身材穿着

下一页更精彩:长款针织开衫怎么搭配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衫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