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女高帮帆布鞋时髦又百搭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12-24 15:08:14 | 栏目:女鞋


帆布鞋穿起来是最休闲百搭的!今天爱靓网小编就给你们带来了白色女高帮帆布鞋,看看喜欢哪一款吧!

 01 白色高帮帆布鞋

这款白色女高帮帆布鞋,圆形的楦型,使鞋头呈现弧线形,为脚趾留着足够的空间,穿着起来很舒适,鞋子的内里吸汗透气。 》》》》》》》休闲百搭的帆布鞋继续穿起来吧~


02 韩版白色高帮帆布鞋

韩版白色高帮帆布鞋,鞋带粗而不影响美观,柔软而且舒适!不易断裂,避免崴脚的隐患,日常休闲也是不错的选择。


 03 手绘印花帆布鞋

帆布鞋鞋面采用棉质透气帆布材质,内里柔软的绒毛保暖性好~让你冬天穿着也不会冻脚!个性的手绘印花图案带来趣味性。


 04 增高平底帆布鞋

内增高的高帮白色帆布鞋,百搭的颜色让你无需费心穿着,精致的编织鞋带提升质感,防滑耐磨的鞋底让你行走自如。


 05 圆头平底高帮帆布鞋

简约百搭的白色高帮帆布鞋,鞋头采用经典圆头设计,时尚永不过时!鞋带采用棉质材料,穿着整体显美观性。

下一页更精彩:冬季帆布鞋搭配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