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女装长袖衬衫轻松演绎ol范儿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1-16 11:15:51 | 栏目:女衫


对于职场的女性,各种衬衫的必不可少的!但是有的mm也特别喜欢职业装的衬衫,穿起来能够拥有ol的范儿,看看这期带来的职业女装长袖衬衫有没有让你们喜欢的!

01 职业女装长袖衬衫

这款职业女装长袖衬衫轻,轻薄柔软的雪纺面料,帅气清爽的翻领,穿起来真的很有职场ol的气质,还带着几分清新的味道。 》》》》》》》》》一年四季都割舍不掉对衬衫的热爱~


 02 百褶荷叶边v领衬衫

职场女性最爱的白衬衫,别致的v领,撞色蝴蝶结的系带设计,加上百褶的荷叶边设计,组合在一起,让你穿出优雅的气质。


 03 复古波点系带衬衫

带着复古与俏皮感的衬衫,更能让职场的ol们穿出不一样的味道,蝴蝶结的系带带来甜美的视觉,雪纺质地舒适亲肤。


 04 条纹拼色雪纺衬衫

白色的衬衫给人将简简单单的感觉,出挑的条纹拼色口袋设计,不失个性~带着些许小清新的复古翻领,传递着帅气与文艺。


05 蝴蝶结翻领雪纺衬衫

充满少女感的一款雪纺衬衫,清甜的百褶小翻领,减龄的蝴蝶结系带,很惹人喜欢!造型感十足的泡泡袖,能修饰手臂的线条。

下一页更精彩:牛仔衬衫搭配图片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衫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