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聚会穿什么?针织半身裙助你穿出优雅淑女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7-1-27 10:15:00 | 栏目:半身裙


年末聚会每一年都是少不了的,同学、朋友各种裙,所以一定要用心好好将自己打扮一番才行,但是年末聚会穿什么呢?lily为你介绍几款针织半身裙,轻松助你穿出优雅淑女。

【01】一到年末,少不了的当然是各种聚会了,想要在聚会上脱颖而出,不怎么好好打扮一番怎行?你无需花太多心思,只要准备一条针织半身裙即可,随意搭配各种上衣,毛衣或者针织蕾丝打底衫,裙子是高腰设计的,轻松修饰身材,在视觉上瞬间显高呢!猜你还感兴趣>>>>穿了不仅美还很温暖的半身裙~~

【02】想要在聚会上穿出优雅淑女范?真是没有什么能比一条针织半身裙来得更合适了,搭配迷人的小腰带更添女人味,不同色块的拼接,简约版型,让你轻松面对日常的穿搭,毫无压力哟,外搭大衣或者羽绒服都很好看。

【03】lily一直都觉得h版型的半身裙最显身材了,加上经典的黑色在视觉上咋一看瘦了一大圈,最为特别的是裙子中间的拉链设计,简直就是整条裙子的亮点之处嘛,有种高街的范,又带点酷更不失女人味,无论是搭配毛衣还是打底衫都很赞。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半身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