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吊带长连衣裙在春季依然“当道”

编辑:blue | 更新时间:2017-2-7 10:34:07 | 栏目:连衣裙


吊带连衣裙百搭又时尚,单穿时尚,搭配潮流,还不快点跟着blue来看看新款吊带长连衣裙,吊带连衣裙“当道”,你也要“上道”才行啊!

no.1 菱格花式吊带连衣裙

说吊带连衣裙在春季依然“当道”真的是没有说错的,看看这款连衣裙是不是非常唯美,深v领的设计无论是单穿还是内搭针织衫都别有风格,直筒宽松的版型,轻松藏肉显瘦,加上菱格花色图案设计,复古又时髦。

no.2 麂皮绒吊带连衣裙

麂皮绒的面料设计穿着舒适显质感,宽松直筒的版型一点也不挑人穿,荷叶边的设计增添了女生的甜美感,春季的时候内搭一件打底衫,也是非常好看。推荐阅读》》》吊带连衣裙这么火,错过别后悔!

no.3 pu拼接蕾丝雪纺吊带连衣裙

款式新颖独特的一款连衣裙,pu面料拼接上雪纺的裙摆,刚中带柔,甚是好看,性感的长款吊带连衣裙加上精致的蕾丝设计,时尚感十足,多种时尚元素结合起来却好不累赘。

no.4 丝绒吊带连衣裙

丝绒在今季掀起了一番热潮,质感华丽又低调,加上百褶的元素设计一切都这么相衬,长至小腿的吊带连衣裙,很好地修饰了女生的腿部线条,显瘦又时尚,说它在春季“当道”也不为过。

no.5 天鹅绒吊带连衣裙

天鹅绒丝绒的面料舒适好穿,垂坠感好,让女生看起来高贵又大方,新款吊带连衣裙细小的肩带凸显着女生的小性感,加上裙摆的开衩的设计,展示女生修长的腿部线条。

下一页更精彩:吊带连衣裙怎么搭配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连衣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