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蕾丝连衣裙穿上高贵显肤白

编辑:blue | 更新时间:2017-2-19 11:25:01 | 栏目:连衣裙


作为一个蕾丝控,你一定不会错过本期小编带来的深蓝蕾丝连衣裙,深蓝的连衣裙显瘦显肤色,快来看看吧!

01 假两件拼接蕾丝连衣裙

假两件是今年大热的款式,衬衫拼接蕾丝连衣裙,款式新颖时尚,抹胸的深蓝色蕾丝在视觉上修饰女生的身材,收腰又显瘦,精致的蕾丝更是为女生增添高贵的气质。


02 水溶蕾丝绣花连衣裙

时尚的小圆领设计融入蕾丝花边的设计,甜美又好看,还能衬托女生柔美的颈部线条,水溶蕾丝绣花的设计,精致又优雅,深蓝色的颜色更是显得女生肤白貌美有气质。


↓↓↓推荐阅读↓↓↓

2017年春季新款蕾丝连衣裙穿上美美哒!

03 民族风盘花蕾丝连衣裙

超级好看的一款蕾丝连衣裙,复古的民族风盘花是这款连衣裙的亮点,精湛的绣工透露着女生的低调奢华的高贵气质,加上网纱蕾丝的设计,为女生平添一丝小性感!


04 蕾丝镂空刺绣连衣裙

深蓝色的蕾丝连衣裙,显得女生的肤色白皙好看,加上收腰的剪裁设计,瞬间凸显出女生曼妙的身材,蕾丝镂空的刺绣设计,彰显着女生高贵优雅的气质。


05 v领刺绣蕾丝连衣裙

这款蕾丝连衣裙非常好看,v领的设计性感迷人,加上蕾丝花边的设计,尽显女人味,深蓝的颜色设计高贵显肤白,精致的钉珠刺绣设计,透露出低调的奢华感!

下一页更精彩:蕾丝连衣裙如何搭配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连衣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